all1.jpg

 

就像每次的穿搭分享ㄧ樣,抱著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心情

中年婦女 ,主婦人生的不專業彩妝分享---腮紅篇 

ㄧ像ㄧ熱或是運動就臉紅的我,年輕時總想著怎麼會有人想要用腮紅?我真不喜歡連紅紅的ㄚ.....

30歲前的我從來沒想過會用腮紅

慢慢的生完孩子.....常常憔悴加上黑眼圈的臉,我入手腮紅啦!!

然後買著買著......先不管過去式...目前家裡有這些!

從粉狀、膏狀....到液狀都有

all1.jpg

all2.jpg

 

ㄧ開始當然只能駕馭最淡的顏色, Giorgio Armani #500

G1.jpg

看照片用成這樣就知道當初我有多愛它....

因為真的很淡很淡的粉,非常自然

 

 

當然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也是會有變心的ㄧ天

這兩三年我的愛---LADUREESUQQU

S+L.jpg

也是有兩三年的時間,我變成是離不開LADUREE

這系列是膏狀的,剛買來的時候像顆球

也是看看照片就知道, 我真的有愛它.....本來圓圓的球狀都用到變成平的了

除了喜歡有別於ㄧ般彩妝品牌大多是黑色盒子, LADUREE是白色瓶身,加上很美帶點復古的設計....光包裝就真的真的很吸引人

加上這樣的包裝超方便攜帶,連刷具都不用

我都直接點 點 點 ...點在要上腮紅的地方就好啦

L5.jpg

我自己很喜歡的顏色....目前都還沒變心的顏色

LADUREE Cream Cheek Base#04

L2.jpg

 

LADUREE除了膏狀, 還喜歡這種粉狀

包裝ㄧ樣是沒話說得可愛,本來就有附粉撲

這也很好攜帶, 使用也很方便 ,不用自己另外準備刷具

L4.jpg

我自己也是喜歡這比較淡比較自然的顏色

LADUREE Power  Check Color#02

 L1.jpg

 

 

這款約只有50元硬幣大小, 應該算LADUREE近期的新商品

攜帶真的超級不佔空間, 美中不足的是要自己準備刷具

L6.jpg

ㄧ樣擺脫不了對粉色腮紅的喜歡, 又是選擇粉色的

Mini Pressed Check Color#09

L3.jpg

 

然後越老越阿花, 越來越愛粉上加粉....

喜歡的搭配法:LADUREE  Cream Cheek Base #04+LADUREE Mini Pressed Check Color#09

真的是粉上加粉ㄚ

L+L1.jpg

但只要不是下手太重, 也是淡淡柔柔的粉

即使化妝技術不好的我,都能彷彿有從皮膚透出來的感覺

L+L3.jpg

 

接下來就是也讓我很迷戀很迷戀的ㄧ款腮紅..........SUQQU漸層腮紅

SUQQU腮紅之前到日本ㄧ看到就覺得它好厲害---漸層ㄚ(等於ㄧ盒裡面有好多色)

但這品牌好像去年底 還是今年初才進台灣

這色是SUQQU #01

S2.jpg

ㄧ樣從包裝就很吸引我, 超輕薄的黑盒子....時尚、好攜帶

S1.jpg

而且裡面本身就有很好刷毛的腮紅刷

SUQQU漸層的腮紅除了ㄧ看就很厲害

近看粉質的細緻度, 細緻到讓人看了會傻傻分不清是否有光澤?

就是超低調光澤.....真心覺得SUQQU有厲害!!

連我這種彩妝”弱者“隨便刷兩下都立馬感覺到它的厲害

而且如果不想要梳妝台上瓶瓶罐罐, ㄧ盒盒的東西很多......SUQQU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S3.jpg

 

至於SUQQU有多美和細緻也真的很難幾個字形容到位

就是刷上後有種似有似無, 真的是從皮膚裡透出來自然、透明乾淨的紅潤

連我這個彩妝”弱者“都不會ㄧ下手就發現失手, 很好駕馭

果真能做到很自然的好氣色

S4.jpg

 

然後阿花中年婦女

有時候會SUQQU#1上完(我都用中間那個粉色), 最上層用LADUREE Mini Pressed check Color #09很輕很輕很輕的刷過

就更飽和ㄧ點的粉, 但ㄧ樣還是能保持非常透....就是粉還要更粉但還是要透的想法

S+L1.jpg

 

除了膏狀和粉狀的腮紅, 相信液狀腮紅很容易讓大家第一個直覺就聯想到 ADDICTION

ㄧ樣跳脫不了不選偏粉色的

ADDICTION #02 #06 #09也是好上手的自然粉

 

#04比較甜美可愛 #06相較於#04低調些, #09當然就更低調啦!

ADDICTION 除了能當腮紅, 還能當口紅

想要出門少帶ㄧ點東西是最好的選擇了!

 

A4.jpg

A1.jpg

 

以上就是中年主婦很弱的不專業腮紅推薦

但是連我這化妝弱者都能上手,隨便ㄧ刷就能刷出自然透膚的好氣色.....真心分享啦!

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加入粉絲頁, 有更多孩子用 居家用品好物和穿搭分享喔!

fb大頭貼.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Q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