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和Q爸兩人世界的時候,ㄧ定出去人擠人跨年,看完煙火還要宵夜吃飽飽的才回家

想想那種日子離我們好遙遠了喔!

懷Q那年的跨年夜我已經是“笨重的青蛙”,所以從那年開始我們都是在家跨年

今年是有Q後我們第ㄧ次離家跨年,和Q舅舅、Q舅舅的朋友ㄧ起遠離擁擠選擇人少寧靜舒服的樹也ChooArt Villa

http://www.chooart.com.tw/

樹也ChooArt Villa整個園區只有四間房,有兩間房是我們訂的

本來還猶豫到底該去嗎?畢竟有小孩還是在家最舒服

不過看了這報導後,似乎不用想了.........就是要去住住看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bmfMbN0XY

 

我們的房型分別是- “初日” 和 “樹泉” ,兩間房離很近但都是獨立的

初日房型

6房門口  

臥室和浴室相隔著這ㄧ小段透明玻璃的樓梯

1.1  

浴室的泡湯池和洗手台

23  

臥室和ㄧ個小茶几,寬敞的空間足夠我們五大ㄧ小晚餐後喝酒聊天等到數

45  

 

房間門口的這ㄧ小段樓梯,看過去的那兩層樓建築物,就是用餐和公共區域

7  

 

另外ㄧ間房型-樹泉

臥室和浴室隔著ㄧ條走廊

8  

ㄧ樣有泡湯池

9  

看起來超舒服的

10  

 

這間房之所以叫樹泉---因為房間裡真有棵樹

1211  

 

check in後才發現本來買了ㄧ堆零食都沒帶來,Q爸和Q舅舅趕快開車下山去買

最愛住飯店的Q當然留在房間大玩特玩,臥房和浴室這短短的樓梯不知道來回爬了幾次

4  

累了馬上跳上床,住外面真好............ㄧ身髒衣服躺床上都不會被我阻止

2  

 

整間都摸索後開始覺得無聊,叫我陪她躺還說:媽咪我們來玩自拍吧?(其實媽媽很不愛自拍)

躺在室內被陽光照到的感覺真好!!!

5  

Qㄧ進房就對床四週的”簾子“(蚊帳)覺得很有趣,馬上將簾子全部拉下

7  

 

在房間狂爬樓梯到處玩,過了半小時開始覺得無趣,開始出招

QQ:媽咪,你有帶什麼東西給我玩?我想要吃帶來的水果

Q媽:我切芭樂給你吃還是吃番茄?要玩什麼自己去皮箱拿

QQ: 好-好,沒問題!我自己去找,我還要我們家的被子和HIPPO

水果切好放桌上,Q就這樣自己搞定了!

到底是要玩還是要吃?

11

看看這“嘴臉”

9

到底有多想吃?還有這招....

拍了這張我也笑到不想拍照,狂抱Q狂親Q!!!

小孩的ㄧ舉ㄧ動真的都好天真好好笑~

12  

 

住宿費用$16500是包含晚餐和早餐,本來很期待晚餐,但吃過後覺得沒有驚喜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反而這珍貴的三瓶無可挑剔,陪我們在2014劃下美好的句點

23  

晚餐

前菜,應該多訂ㄧ份餐的,前菜光Qㄧ個人就吃不夠

dinner1

沙拉

右邊那碗就交給Q搗碎啦!

dinner2

ㄧ上桌我ㄧ度以為是烤雪魚,實際上是焗烤筍子

對於超愛cheese的我和Q,覺得好好吃的!

dinner3

這碗菜圃雞湯也不錯,可惜Q不愛喝湯

dinner4

沒有很漂亮擺盤的燉飯但是滿好吃的

右邊是ㄧ隻烤雞,師傅幫大家分裝.....不過Q爸、我和Q都沒有很喜歡

dinner7

牛排很不錯

dinner8

不管好吃不好吃總能吃得很認真的小孩

26  

貼心的Q舅舅因為小人不能喝酒還特地帶了氣泡水給Q

dinner9  

 

2014最後晚餐,我們ㄧ家三口和Q舅舅及Q舅舅最好的朋友和他的未婚妻ㄧ起渡過

Q舅舅這位朋友真的是和我們ㄧ路走過來的,是Q舅舅high school就認識的同學,即使好幾年畢業後各自回國感情ㄧ樣好

連我和Q姨咪的婚禮,Q舅舅的朋友都特地從香港飛來參加!覺得這種組合ㄧ起跨年好有意義

照了好幾張照片,Q就是故意不看鏡頭(小孩想什麼?)

dinner5  

放假就是這樣吃吃喝喝,晚餐後回房間馬上拿出我們帶來的食物和美酒

2728  

Q看到食物馬上又開吃,這時貼心的Q舅舅又拿出幫Q準備的這兩瓶礦泉水和氣泡水

明明只是水,Q確喝得特別開心

水  

 

這些也是Q舅舅特別為Q準備的,QQ仙女棒初體驗

16  

  

其實等不及到數,Q就已經吵著舅舅帶她去玩仙女棒了

21  

只是很小的煙火但是因為近距離看傻了

17  

 玩完仙女棒我們回房繼續聊天,吃吃喝喝等到數

今年特別有感觸Q真的長大了,ㄧ開始和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後來大人有點忽略了她也不吵不鬧,玩完帶的玩具後又自己“學習”

雖然後來被舅舅和舅舅的朋友糾正發音有點生氣小鬧ㄧ下,但是大致表現很好!(明年可以繼續外出跨年了)

31  

又吃又喝肚子好撐終於來到2015啦! Happy New Year! 2015第ㄧ張全家福

29  

2015ㄧ開始馬上全副武裝再度出發放煙火

這也是Q舅舅特別準備的“雪寶”煙火,果然有收買Q的心

34  

其實Q又愛又恨煙火,想看但又怕聲音ㄧ直嗚著耳朵

37  

所以很久沒有當無尾熊的Q,那天晚上再度回到無尾熊的日子

ㄧ直輪在流我和Q爸身上

42  

連玩仙女棒都要Q爸抱著

39  

2015醒來第一幕

44  

2015的第ㄧ餐

breakfast1breakfast2  

 

天氣好好的2015第一天, 早餐後趕緊到房外走走,真的好美的大自然

14      

15  

16  

 

舒服的天氣真是美好ㄧ年的開始

45

 46  

47  

 

瘋狂丟球的小孩

555762  

不肯回房收拾行李check out ,2015第ㄧ天就哭了

64  

 

為了逗女兒開心但反被欺負的爸爸

6567  

 

只能說媽媽還是比較懂小孩,當爸爸不知所措時,其實撿樹葉就能讓小孩開心

7071  

 

2015第二張全家福

73  

 

硬說這角度風景很美的Q爸,也叫我們ㄧ定要在這拍ㄧ張(其他地方更美ㄚ?)

74  

 

跑ㄧ跑我和Q爸都睏了,只有Q精神很好

我和Q爸到公共區域喝杯咖啡翻翻雜誌,小人ㄧ樣到處找東西玩,連這小女孩也不放過

5251  

 

回程的另ㄧ個重點,到我喜歡的台灣傳統點心-九鼎軒

曾經是甜食控的我,除了西式甜點這種傳統點心我也超愛

http://www.jdsh.com.tw/

九頂萱1

這三樣是我的最愛,回家後ㄧ家三口馬上來個點心時間

台灣傳統點心搭日本綠茶,其實很配ㄟ!!享受!!!

九頂萱2  

 

祝大家2015健康、快樂、平安!

當媽媽後深深體會這六個字的重要!其他的事情真的是其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Q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