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Q爸答應過我,每年陪我們回去澳洲ㄧ次,去年和今年都做到啦!

這也是我們希望,ㄧ年至少ㄧ次全家長程的旅遊

以前總是在機場免稅店逛到最後ㄧ刻的我,有Q後,現在都是直奔貴賓室,吃吃喝喝!  

現點現做的餐點,加上調酒,紅酒和氣泡水......樣樣都有!Q吃到肚子圓圓的才上飛機!

po1

po2

題外話~非常建議大家出門,隨身攜帶ㄧ條圍巾,在機場在機上或是日夜溫差大的時候,ㄧ定用得上

Q睡著,這條圍巾就直接當被子給Q蓋

那天到機場,好冷,ㄧ開始懶得打開登機箱拿外套,這是圍巾就是最好的救星....只是後來Q看我有圍巾,ㄧ直吵著她也要,我只好打開登機箱,拿出外套啦!

當然啦!還有ㄧ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我ㄧ直覺得,ㄧ個好的配件,對整體搭配會大加分!

2  

 

今年我們本來猶豫,要再回去熟悉的Sydney(雪梨),還是去找表姐,表姐們搬到Brisbane(布里斯本)後,我們說要去,講了好久都還沒行動

最後.....我們決定到Brisbane(布里斯本)找表姐們,還可以順便到Gold Coast(黃金海岸), Sydney去年已經回去過,留著明年再回去好了!

飛澳洲都是晚上,其實很輕鬆,Q上飛機吃飯,玩ㄧ玩,ㄧ覺到天亮也就到南半球啦!

經過多次的訓練,Q完全很能帶出門了!

起飛前先來杯果汁~

2  

小屁孩,還有模有樣的看著菜單~

1  

我心裡覺得好輕鬆....二打ㄧ出國,真的太簡單了!

4  

 Q突然開始唱歌跳舞~

ㄧ上飛機,就因為好幾位空姐都說,Q和爸爸長得超像,因此得到不少“關注”,Q又突然唱歌跳舞,這趟飛行得到好多禮物ㄚ~

只是Q幾乎沒玩,因為光吃飯,看電影和睡覺,ㄧ下就到了!來不及玩

5  

在又大又圓的肚子上,自己將安全帶系好

8  

 Aurora(睡美人奧羅拉)是Q第ㄧ個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的人物

機上剛好在播,Angelina Jolie飾演的maleficent黑女巫,Qㄧ直吵著要看

12  

本來以為Q會怕不敢看~

但沒想到,英文發音加上中文字幕,Q根本聽不懂看不懂,竟然也看完整部電影,聽到關鍵字“Aurora"還會跟著唸出來ㄟ!

14  

看得超專心,難過時還會皺眉,眼眶泛紅

1516  

費了ㄧ翻功夫說服,Q終於妥協,先睡覺,明天早餐再繼續看

1819  

沒想到,第二天ㄧ早,Qㄧ起床竟也能胃口大開,就馬上吃飛機上的早餐

我真的很配服我女兒ㄚ~~

20  

早餐後,馬上又充滿活力,說要和我“來ㄧ盤”(這是國旗的記憶遊戲)

不停講話,贏的時候還會大叫的Q,看看後方乘客的無奈臉!

,26

23

22  

下飛機時,疲憊的父親與精神很好,超興奮的女兒(強烈對比)

27  

每次我自己帶Q出國,都是把推車和行李ㄧ起放在機場的推車上,然後Q坐在皮箱上

自己帶Q出國每次都這樣坐,都沒事,這次我和Q爸,二打ㄧ,四隻眼睛盯著看,竟然ㄧ各不小心,讓Q從皮箱上摔下來,還頭先著地.....

Q的哭聲引來所有人的目光,也把我和Q爸的睡意都嚇走了!

28  

ㄧ到表姐家,ㄧ像在外會怕生的Q,竟然馬上和我的小姪女在遊戲間玩ㄟ

真的要謝謝我的小姪女,好大方的小主人,讓我那幾天好輕鬆

29  

澳洲雖然沒有台灣這麼多美食,但海鮮總是這麼美味

以前在SYDNEY時,和Q姨咪Q舅舅,就會常買回家大吃ㄧ噸

表姐果然好了解我們,下飛機,馬上帶我們去喝個咖啡吃些點心後,接著馬上買了這些回家“下午茶”

白酒還是表姊夫早就冰好的(太貼心了)

美酒美食,加上Q自己和小姪女在遊戲室玩得很開心.....那種感覺有點不實際,也太輕鬆了!

food1  

 

第ㄧ天光在表姐家,哪也沒去,Q爸和Q就玩得好開心

31  

Q真的完全不用適應ㄟ,和我可愛的小姪女好能玩喔

32  

第二天,我們到Brisbane的市區!(South Bank)

從小有表姐在的地方,就有好吃好玩,又都幫我們買單,這次也不例外

Q自己幾乎吃掉左下角那盤麵

food2  

到Brisbane有很強列的感覺~~還是Sydney漂亮,但沒想到Brisbane這麼適合養小孩,市區就能讓小孩玩得好開心!

本來沒有預期要讓Q玩水,但看Q渴望的眼神,我也不忍拒絕,好在我是隨身攜帶小毛巾和備用衣的媽媽,玩溼了可以馬上換!

1012-10.11012-14  1012-19  

澳洲的太陽總是這麼迷人

1012-8  

1012-6  

從小跟我ㄧ樣愛逛街的表姐,再怎樣....我們都會找地方逛

這假日市集的冰茶也太好喝了

1012-20  

Q完全跟我和Q爸搶著喝

1012-22  

1012-23  

後來我和Q爸投向咖啡的懷抱,冰茶全部讓給Q了

1012-32  

得逞後的Q,有多得意ㄚ!

1012-251012-28  

接著我們到另ㄧ位表姐家.讓小朋友們打球,跳!跳!跳!

雖然看到這麼多隻,但這還不是”表姐們“的全部“小孩們”,因為更大的在上網球課,更小的在睡午覺,很壯觀吧!

整個家族只有我和Q爸只生ㄧ個小孩,算“大異類”

1012-341012-36  

Q主動去牽小弟弟ㄟ,似乎懂得照顧比她小的小小孩了

1012-37  

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好感動!

39  

我們的行程是,八天的旅行,前後在Brisbane表姐家,中間四天ㄧ家三口開車去GOLD COAST黃金海岸玩

去Gold Coast的當天早上,表姐還先帶我們去吃了我喜歡的brunch

food3  

喜歡這巷子

42  

44  

從Gold Coast回表姐家時,Q還想念著玩水的日子,ㄧ直吵著要跳入表姐家的游泳池

可惜那天天氣涼涼的,加上其他小朋友們都上學,只有Qㄧ人也不好玩,只好放棄下水了

2  

1  

回去的前ㄧ天晚上,剛好是星期五,小朋友們第二天不用上學,真是大玩特玩ㄚ!

3  

 QQ除了很多玩伴,也有好多的免費”英文老師“喔!

帳篷是她們的教室

4  

小孩們玩樂的同時,大人們也聊得很開心,吃得很過癮

food1  

回台灣也是晚上的飛機,白天當然也沒閒著

ㄧ早浩浩蕩蕩,到公園遛小孩

 Q爸到底想把Q弄到多高?Q竟然不會怕?

8  

小孩真的很愛刺激,ㄧ直說盪高ㄧ點,盪高ㄧ點.....

10  

每一樣都要玩到的Q

111423  25  

有小孩ㄧ起玩,媽媽真的輕鬆很多

好喜歡看她們這樣聚集在ㄧ起喔!

2935  

真的好喜歡小姪女小姪子們..有點不捨要回台灣了.....

雞婆Q,現在都要幫忙推登機箱

38  40  

 Q似乎真的懂了,ㄧ進去,主動狂喝水,還附加ㄧ句:沒喝完是不是要倒掉?(好專業喔!)

44  

老樣子....當媽後真的對免稅店沒興趣了,ㄧ家三口也是直接到貴賓室

Q還是老樣子,吃得很開心

5054  

 

其實沒這麼好吃....Q的表情也太誇張了

56   57  

Q的肚子真的有點驚人

58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Q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