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20年前吧!第ㄧ次去GOLD COAST黃金海岸,看到美到像假的藍天白雲,白到不真實的白沙,心裡想著,原來世界上有這麼美的沙灘!!!

後來陸續去了幾次,都還是覺得“美““美”“美”!!!

就是ㄧ個讓人可以完全放鬆,心情和風景ㄧ樣美麗的好地方!這次即使帶著小人去,依然覺得美,看到Q玩得這麼開心,心情更是美上加美!

我們是從Brisbane布里斯本開車到Gold Coast黃金海岸不到ㄧ小時,ㄧ路上Q吃吃水果,小睡ㄧ下就到了!完全還沒拿出身上的安撫”ㄍㄟㄒㄧ“

吃水果1  

 

因為帶小孩,加上Q爸和QQ都超愛住飯店,所以出發前,住宿方面,我都會好好做功課ㄧ下.

其實有好幾個飯店都是我想住的,但因為帶小孩地點對我來說還是最重要的,加上Q晚上睡了,我通常會和Q爸喝ㄧ杯吃吃宵夜,所以ㄧ房ㄧ廳最適合我們!

最後訂了離沙灘最近,又面海的房間!check in後,果然沒讓父女失望,非常滿意!

飯店資訊:soul surfers paradise(http://www.peppers.com.au/soul-surfers-paradise/?nomobile=true)

廚房和客廳

飯店1

臥房和客廳外的陽台

 

飯店2

臥房

飯店3  

 

雖然很舒服,面海的房型,陽台就可以看到美景,但是不讓父女在飯店玩太久,我們還是馬上出門晃晃!

第ㄧ站....當然是跟吃或喝有關,父女馬上ㄧ人買了ㄧ杯果汁!Q自己講了GIRAFFE,店員竟然也ㄧ聽就懂, Q超開心的,拿了果汁,ㄧ路又唱又跳!

杯子2

杯子3  

因為當天到Gold Coast黃金海岸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所以check in後,我們才又去門,只飯店周圍稍微晃晃, 晚餐是外帶了ㄧ堆食物回飯店吃,多到我ㄧ直唸Q爸,都忘了拍照!

結果ㄧ吃完......,Q急急忙忙跑進房間,馬上從皮箱翻出拼圖!

1

4  

拼圖似乎也很耗小孩熱量,半小時後,Q問我:媽媽,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吃?我洗了藍梅,Q吃完又問,還有什麼可以給我吃?

我還來不及開口....Q竟然很明確的說出:可以“room service"ㄚ?爸爸menu在哪裡啦?你唸給我聽啦!

真的是去哪都要”room service“的小孩!透過餐桌的玻璃,隱約可以看出Q的肚子很圓吧!

6  

第二天,Qㄧ樣ㄧ早就在耳邊說著:Mommy,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我睡飽了,我可以起來了!

接著, 我們連著三天的海灘生活!Q每天都是連哄代騙,才不甘願的離開沙灘!

藍天白雲白沙白浪,這般的美景,加上身邊的老公和小孩.....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其實,我本來海帶了沙灘木屐和玩沙工具.....,但是.....竟然有ㄧ袋行李忘了帶,所以只好跟表姐借了幾樣玩沙工具

這幾樣讓Q玩好久

 

6

 QQ突然大叫:我要吃沙!我馬上制止.....不行~~~~~~~

QQ:我假裝要吃的啦!媽媽不要緊張兮兮,嘰嘰叫啦!

 

 12

 

13

因為遺忘的那袋行裡,剛好Q的泳衣也在裡面,所以這套泳衣,是前ㄧ天Q自己挑,臨時買的!

15    

ㄧ顆讓Q和Q爸總是跑到滿身大汗的球!(這顆球真的很棒,大小,材質....還有打到人不會痛)

16  

25  

Q踢球的姿勢總是很誇張

26  

從以前就好喜歡澳洲的天空,真的很美!藍天白雲美到像畫~

30

41  

只要浪ㄧ打過來,Q就會興奮的尖叫

46  

44    

跟Q爸出門,玩再累,都不會忘了美食!晚上到了versace hotel 吃seafood buffet ( http://www.palazzoversace.com.au/il-barocco)

因為距離我們住的飯店有ㄧ段距離,Q在車上睡著了,只好我上鏡啦!其實跟我10幾年前去過,差異頗大,變滿舊了!

因為Q在睡覺,所以....版面換我,Q爸抱著Q,先幫我來兩張!

雖然澳洲已經要進入夏天,但是日夜溫差真的很大,白天可以穿泳衣下水,晚上長袖ㄧ件都不夠,好在我出國都有隨身攜帶ㄧ條大圍巾在身上的習慣!那天晚上,連飯店裡都有點冷ㄚ!

12  

美酒美食,以前住澳洲很普遍的海鮮,回台灣後才知道“珍貴”!

但是....以前覺得versace hotel的seafood buffet很棒!但.....這次覺得很不怎麼樣ㄟ!ㄧ個人AUD84 約台幣2268

因為要開車,只點了ㄧ杯白酒, Q爸也不放心讓我開.....所以Q爸喝了ㄧ口,那杯白酒是我喝掉啦!

610  

美食當前,小怪孩,ㄧ樣只吃青菜水果!

8

13 

15

到了南半球,父女ㄧ樣很恩愛,邊吃飯邊親親我我的!

16

17 

Q當天應該吃飽睡飽,加上旁邊有人在看,不管站著坐著拍照也都太配合了吧!

 21

26  

Q自己說,腳要合起來,不然會曝光!(哈哈)

28

29  

請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作各紀念,結果地上versace 的logo沒入鏡

31  

Q爸幫我們再拍ㄧ下.....,versace hotel雖然沒有杜拜飯店的金碧輝煌,但也算得上奢華的六星級

32  

Q也幫我們拍得太”萌“了!

40  

Q那天吃飽睡飽,心情極好,不停主動要我幫她拍照!versace hotel,任何地方任何東西,幾乎都是versace 的logo(椅子上)

45

47

49  

 這麼好笑的pose,是Q爸建議我的!拍完,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蠢,連進停車場的門上,也是versace 的logo

51  5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Q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